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马秋思:未来港股有望再现一轮上涨

葛瑶 王鹤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葛瑶 王鹤静)2月23日,国富美元债基金经理马秋思在“基金服务万里行之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巡讲”直播间表示,港股除了受到国内经济影响外,还受到美元市场流动性的影响。历年来,港股市场回暖的两个必要条件:一是美元市场流动性停止收紧,并且开始转松;二是中国经济进入上升通道。如果用高盛美国金融状况指数来作为广义的流动性指标,这个指数目前已经在见顶后有所回落,显示流动性在变宽松。1月PMI指数全面回升,经济大概率将逐步改善。随着企业基本面转好,未来港股有望继续出现一轮上涨。港股市场的部分大市值股票估值合理,许多中小市值股票估值较低,具备一定的布局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