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曹德云:保险机构要在养老金融体系建设中积极作为

欧阳剑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德云5月18日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立足新阶段  构建新格局——2021中国证券报保险业发展论坛”上表示,保险机构作为国计民生的稳定器和助力器,要在养老金融体系建设中积极作为,发挥自身专有的大类资产配置、经营主动投资管理、强于风险管控等特点,受托管理好各类养老金、创新养老金产品供给、做好养老领域全产业链的布局,扩展多维度养老综合服务配套,推进打造养老金融生态圈,为养老保障三支柱的构建和养老保险体系的完善作出积极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