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为王军:过去一年多 华为智能汽车发展了约300家合作伙伴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2月21日,在2021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生态论坛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首席运营官王军表示,在新的产业分工与合作模式下,华为坚持“平台+生态”的发展战略,聚焦ICT技术,围绕iDVP、MDC和HarmonyOS智能座舱三大平台,构建生态圈,携手合作伙伴帮助车企造好车。过去一年多时间里,华为发展了300家左右合作伙伴,发展速度超出预期。其中,iDVP智能汽车数字平台生态合作伙伴70多家,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生态合作伙伴70多家,HarmonyOS智能座舱生态合作伙伴150多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