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韦尔股份总经理王崧:正在积极进行产品线以及供应链策略调整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4月27日下午,韦尔股份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直播2021年度业绩暨现金分红说明会。韦尔股份总经理王崧在回答提问时表示,公司存货体量与产品结构及发展策略是相适应的,同时,管理层也根据最新的市场情况,及时调整存货规模。伴随着公司收入规模的快速增长,库存水位在近期也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涨。此外,公司积极进行产品线以及供应链策略的调整,为了充分应对在供应链调整过渡期的产品需求,公司策略性地多预留了一定的库存规模。目前公司的库存商品主要为产品通用型号产品,产品生命周期较长,且产品竞争力较强,主要包括在智能手机、汽车、安防CIS及TDDI、模拟等各业务线的产品,产品结构与整体销售结构相符。伴随着公司销售规模持续增长,和因为疫情抑制的需求得到释放,公司存货将长期保持在稳健可控的水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