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重磅利好!明日起4500个国内客运航班将获得现金补贴

金一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金一丹)5月20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多位民航业内人士处获悉,近期民航局组织召开国内客运航班专项支持政策落实工作部署会。据业内人士透露,从5月21日开始到7月20日,4500个国内客运航班将获得保底支持,并得到现金补贴。据悉,该政策对国内所有大中小航空公司全部适用。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政策一方面有助于恢复市场预期,稳定基本的航班量;另一方面有助于保持民航各专业技术人员,特别是空勤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同时,保持航司运行基本费用,以达到夯实行业安全基础的目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