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嘉实基金吴越:白酒股下半年反转可期

杨皖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6月9日,嘉实基金大消费研究总监吴越在中国证券报“金牛来了”直播间表示,随着疫情好转和稳增长政策带动,下半年可选消费包括餐饮、出行链、社会服务、白酒等都可能迎来反弹式行情,尤其是白酒股下半年将迎来巨大反转机会。对于是否会受疫情影响,他表示,首先区域酒方面,区域之间向来竞争模式和方法论等都不同,是历史演进下来沉淀的结果,但相同的是消费升级一直在进行,今年由于疫情对各个地方阶段性影响有所区别,但整体上对区域酒企没有太大影响。品级上,高端、次高端以及地产酒背后代表的是不同的消费人群、需求和驱动力,从目前跟踪的高端酒情况看,这部分人群并未受疫情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