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湖南:大力培育预制菜龙头企业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6月9日消息,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商务厅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其中明确指出,提振餐饮消费。持续推进“味道湖南”金牌菜、银牌菜、招牌菜进星级宾馆、进特色街区、进特色小镇、进旅游线路、进大型活动。做优做香湖南饭,实施地方名菜、名店、名厨、名优食材培育行动,推动“做优做香湖南饭”走出去。支持在不影响交通的前提下,在有条件的街区设立防疫户外餐厅,重振后疫情时代城市街道消费活力。鼓励湘菜预制菜产业研发、成果技术转化,支持打造涵盖生产、冷链、仓储、营销、进出口以及装备生产等环节的预制菜产业链。大力培育预制菜龙头企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