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谢治宇大幅加仓港股 接近顶格重仓快手-W

徐金忠 张舒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 张舒琳)7月21日,兴证全球基金发布二季度报告,知名基金经理谢治宇的持仓曝光。据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宜混合(LOF)二季报,该基金通过港股通投资港股的比例超过32%,较一季度提升5.57个百分点。其中,快手-W连续两个季度位列其头号重仓股。二季度,该基金加仓314万股快手-W,占基金净值的比例提升至9.88%,接近顶格重仓。对比之下,其余重仓股持股均不超过6%。此外,前十大重仓股中新出现华润啤酒、舜宇光学科技,普洛药业、闻泰科技则退出前十大重仓股之列。

  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润混合(LOF)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中,同样剔除了普洛药业,新进通威股份、顾家家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