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泽璟制药:ZGGS18临床试验申请获得FDA批准

倪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泽璟制药7月25日盘后公告,近日公司在研产品ZGGS18临床试验申请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FDA”)批准,用于治疗晚期实体瘤。

  ZGGS18是公司及子公司Gensun Biopharma,Inc.通过双/多特异性抗体研发平台联合开发的一个全新双功能抗体融合蛋白药物,也是公司获得FDA临床试验批准的第二个双特异性抗体类药物,有望成为治疗晚期实体瘤的创新型生物制品。ZGGS18用于治疗晚期实体瘤的临床试验申请已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在中国的注册分类为治疗用生物制品1类,目前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CDE)的技术审评阶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