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广发证券武继福:为推动优质企业证券化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乔翔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乔翔)9月26日,紫燕食品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仪式,仪式活动通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全程直播。广发证券副总经理武继福在致辞时表示,广发证券在与紫燕食品的合作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紫燕食品管理团队高瞻远瞩的战略目光和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相信紫燕食品将充分把握此次上市契机,依托资本市场的广阔平台,进一步做大做强,以资本助推业绩,凭实力彰显价值,为投资者、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武继福表示,未来,广发证券将一如既往地勤勉尽责,切实履行保荐义务。同时,也将继续为资本市场输送新鲜血液,为推动优质企业证券化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