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民生证券保荐代表人周巍:卓创资讯价格评估体系已形成

段芳媛 见习记者 张鹏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 见习记者 张鹏飞)9月27日,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卓创资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举行。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周巍介绍,经过多年的业务实践和经验积累,卓创资讯逐步探索并研发出了大宗商品的价格评估方法论,形成卓创资讯价格评估体系,据此得出的评估价格,能够准确反映某时某地某种大宗商品的交易价格;同时,公司已经掌握与大宗商品信息服务行业相关的核心信息技术,并且通过持续地研发投入已形成全面系统的技术体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