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润迈德医疗:caFFR系统成功获得澳大利亚TGA认证

倪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9月30日,润迈德医疗官方微信消息,润迈德医疗caFFR系统成功获得澳大利亚医疗用品管理局(TGA)批准。润迈德医疗caFFR系统是国内首个同时获得欧盟CE认证和中国NMPA认证的创新医疗器械产品,该产品提出了基于造影的冠脉功能学诊疗理念,无需压力导丝、无需血管扩张剂、无需额外的手术操作,仅凭两幅血管造影图像、实时主动脉压力和优化的流体力学算法,即可在平均5分钟内测量出caFFR值,准确度高达95.7%。相较传统导丝FFR,具备高效、精准、简便、创新等独特优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