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银行:300亿元金融债券发行完毕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上海银行(601229)11月2日盘后公告称,经中国人民银行核准,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金融债券”(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并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债券的登记、托管。本期债券于2022年10月27日簿记建档,并于2022年11月1日发行完毕。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300亿元,为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票面利率为2.50%。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准,用于满足公司资产负债配置需要,充实资金来源,优化负债期限结构,落实国家政策导向,支持实体经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