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雅葆轩董事长胡啸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子制造服务

王可 见习记者 朱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 见习记者 朱涵)11月18日,雅葆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公司上市仪式通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直播。雅葆轩董事长胡啸宇致辞表示,雅葆轩自设立以来,是一家专注于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PCBA电子制造服务,秉承着“以诚信为根本、以品质赢未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高质量电子产品嵌入式硬件创新服务商。未来,公司将以自身发展战略为导向,在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方面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通过质量管理体系构建和全流程生产管控,持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子制造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