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毅:希望雅葆轩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

王可 见习记者 朱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 见习记者 朱涵)11月18日,雅葆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公司上市仪式通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直播。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毅致辞表示,雅葆轩作为芜湖众多优秀企业中的佼佼者,在产融结合、创新发展的道路上为芜湖市众多企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成功上市是雅葆轩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做强、做精、做优的新起点。希望雅葆轩以本次上市为契机,不断创新产品、提升品质,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