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艾博生物宝山研发基地即将落成 打造mRNA创新药物的自主国际知识产权开发平台

汪荔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汪荔诚)记者11月22日从“上海宝山”微信公众号获悉,艾博生物位于上海宝山区的研发基地——艾博上海中心即将落成。中心将重点围绕mRNA药物及纳米递送技术领域,构建包括mRNA序列优化、生物信息学分析、体内外免疫功能评价等技术壁垒,打造mRNA创新药物的自主国际知识产权开发平台,推动一系列mRNA药物产品研发。

  艾博生物是全球极少数拥有自主研发mRNA技术平台和纳米递送平台技术的公司,创业至今获得了超过100项国际专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