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嘉实基金王鑫晨:港股迎来第二阶段 企业基本面是投资关键点

杨皖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1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点金汇”直播间,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基金经理王鑫晨表示,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开年以来,港股已经经历了一波强势反弹,第一轮的反弹已经结束。王鑫晨分析指出,第一轮反弹的特征是无差别反弹,是一种普涨的状态。之后港股将进入第二个阶段,企业基本面将成为投资胜负关键点。王鑫晨表示,基本面能够兑现的行业,需要真正意义上在去年年底以及今年一季度看到盈利拐点,然后进入上升通道的公司,才会有持续较好的表现。

  在王鑫晨看来,在预期先行的情况下,投资需要更加关注企业业绩拐点,如果企业业绩持续低于预期,那么在反弹了一波之后,相信还是有一定的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