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建行上海分行行长林顺辉已赴任建信人寿 提名担任董事长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2月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林顺辉已赴任建信人寿,任党委书记,并提名担任董事长职务。去年12月末,建信人寿曾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谢瑞平因工作安排,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去公司董事长等职务的书面辞呈。

  公开资料显示,建信人寿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人寿保险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其它股东包括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锦江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华旭投资有限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