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投摩根基金总经理王大智:更好地服务投资者 助力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

王鹤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鹤静)3月17日,上投摩根基金总经理王大智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3基金业投教创新论坛”圆桌论坛上表示,公募基金公司必须要考虑未来如何服务好投资者,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建立更好的业绩考核机制,确保基金经理保持稳定的投资风格,同时将投资者的盈利水平纳入到基金经理的考核指标中,确保基金公司与投资人的利益保持一致;二是把握个人养老金的机遇,海外很多公募基金对于养老都是大力支持的,目前国内在养老方面的发展空间还很大,所以公募基金公司未来要把握好这个机会,更好地服务居民的养老理财需求;三是积极参与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外资的进入将带来海外成熟投研理念和产品策略,通过加强与本地公司的交流,将共同助力我国公募基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