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财通基金督察长方斌:为投资者匹配更具针对性的投资方案

魏昭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魏昭宇)3月17日,财通基金督察长方斌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携手提升获得感——2023基金业投教创新论坛暨第一届基金投顾金牛奖颁奖典礼”上表示,财通基金一直致力于用技术赋能的方式为投资者匹配更具针对性的投资方案。“我们的投顾业务目前分‘四步走’:首先,我们用问卷等方式描绘客户画像,详细了解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其次,我们开发了三大投资策略,分别是低波风险策略、中波风险策略、高波风险策略;再次,我们会对产品进行定期监测与回溯;最后,我们非常注重投资者陪伴,会定期发报告,针对重大市场变化为投资者提供风险提示。”方斌表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