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西部证券易斌:“中特估”有望成为未来三年的持续性主线

胡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西部证券研究发展中心首席策略分析师易斌5月11日晚在中国证券报“金牛来了”直播间表示,“中特估”有望成为未来三年的持续性主线,原因有三:一是国企改革政策具备持续性,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国有企业作为“大国重器”任务艰巨,从双百行动到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每一轮新政策具备持续性和连贯性;二是当前国有企业估值仍然偏低,而估值修复并非一蹴而就;三是相比起历史上的主题性机会,本轮“中特估”与政策加持下国有企业的内生价值提升以及核心竞争力的塑造,也就是基本面因素会支撑行情走得更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