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吉林证监局组织开展“诚实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为深入推进“诚实守信?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专项行动,近日,吉林证监局以“金融知识普及月”为契机,组织开展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部分金融机构及投资者代表共计60余人先后走进奥来德和迪瑞医疗两家上市公司,开展互动交流。
  活动中,投资者走进吉林辖区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奥来德的展厅,了解公司发展历程、材料产品和合作伙伴;走进创业板企业迪瑞医疗的仪器研发中心,近距离了解实验设备和公司研发实力。投资者在与公司高管面对面的座谈中,对上市公司经营发展有了全方位认识,进一步强化了股东意识。同时,上市公司也进一步了解投资者的诉求和期望,表示要不断强化软实力建设,做守底线、负责任、有担当、受尊敬的企业。
  下一步,吉林证监局将继续强化组织保障,持续开展宣传推广工作,推动辖区上市公司诚实守信、守法合规,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