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2山西片区辽宁赛区投教基地举办系列活动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为做好《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的专项推广,动员更多投资者参与到活动中来,近期,广发证券辽阳民主路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辽阳市天井园社区举办了“投资者教育进社区”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投教讲师围绕目前市场上存在的信息骚扰、金融欺诈等现象对投资者进行重点提醒,揭露非法证券活动的特点和危害,深入普及“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理性投资,风险自担”“主动参与非法证券期货活动不受保护”等理念。本次活动共计50余人参与,现场氛围活跃,参与者均表示了对活动的认可。

  同时,5月24日-5月27日,广发证券辽阳民主路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沈阳工业大学商贸学院开展《股东来了》2022投教知识进校园活动,普及证券市场基础知识,增强大学生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其自觉远离非法证券活动,树立正确投资理念。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专项投教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覆盖学生逾2000人次。活动中,投教讲师以“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为主题,向学生们讲解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历程、市场环境、证券行业情况以及远离非法证券活动等方面知识,帮助同学们增强非法金融行为的辨别能力,鼓励大家通过参与《股东来了》2022增加证券知识储备,提高风险责任意识,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投教讲师积极与学生开展互动交流,所讲内容深入浅出,课堂气氛轻松活跃,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