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2走进上市公司金晶科技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为进一步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树立理性投资理念,构建良性资本市场生态,近日,长城证券淄博柳泉路证券营业部组织投资者走进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晶科技”),以《股东来了》2022为契机,围绕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防范非法集资、公募REITs知识等主题,点面结合,开展走进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据悉,活动中上市公司安排专人带领投资者在企业内部进行了参观,并于参观活动结束后组织召开了投资者互动交流会。会上,营业部总经理为与会人员介绍了《股东来了》2022的活动内容和竞赛宗旨,号召与会投资者积极参与答题,强化金融理财知识,了解自身合法权益。

  金晶科技董秘向投资者介绍了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及年内多个重点工作项目,同时表示,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是上市公司应尽的义务,也是投资者保护的重要内容,此次与长城证券共同举办的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一方面通过《股东来了》知识竞赛加强了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的学习,另一方面也为共同推动上市公司质量水平不断提升积极作为。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