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2贵州片区西藏赛区主题宣传挑战“新高度”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为贯彻落实投资者保护工作,强化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公众理性投资理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推广注册制改革知识,提高金融素养,在西藏证监局的指导下,西藏自治区证券业协会近日走进拉萨市南山公园,开展《股东来了》2022主题宣传活动。

  当日,组织方在拉萨南山公园设立两个宣传点,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对来往公园游人进行宣传。工作人员现场引导广大游人扫码参与答题,学习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同时提醒大家树立理性的投资观念。同时,协会小分队还登顶南山公园海拔3957的“祖国万岁”山,将《股东来了》2022带上“新高度”。

  协会表示,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关注度和宣传效果,后续将充分运用各种线上线下资源,持续向广大投资者及社会公众大力进行投教宣传,进一步普及股东权益知识,培育积极股东文化,鼓励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助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形成理性投资的良性市场生态。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