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一周基金业绩:普通股基平均下跌0.63%

杨皖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Wind数据显示,上周A股市场主要指数集体下跌,上证指数下跌0.51%,深证成指下跌1.03%,创业板指下跌2.44%。从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来看,上周16个行业指数上涨,15个行业指数下跌。其中,房地产、汽车、机械设备表现居前,分别上涨2.85%、2.34%、2.22%;医药生物、食品饮料表现居后,分别下跌3.77%、2.75%。在此背景下,普通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下跌0.63%,纳入统计的819只产品中有306只产品净值上涨。指数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下跌0.78%,纳入统计的2602只产品中有964只产品净值上涨。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下跌0.19%,纳入统计的6915只产品中有3096只产品净值上涨。QDII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上涨0.33%,纳入统计的408只产品中有255只产品净值上涨。债券型基金净值近一周平均上涨0.2%,纳入统计的4707只产品中有4334只产品净值上涨。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61%。

  普通股票型基金方面,南方产业智选以周内净值上涨7.36%居首。华宝标普油气A美元以8.89%的净值增长率,同为指数型基金和QDII基金周内业绩第一。混合型基金方面,中海信息产业精选近一周净值上涨10.03%,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大成可转债增强周内以3.49%的涨幅位居第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