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十一届中国私募金牛奖报名截止时间延至2月21日

王宇露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日,部分地区为了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而延迟复工。鉴于此情况,第十一届中国私募金牛奖报名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2月7日延至2月21日,私募机构需要在截止时间之前进行报名注册、数据补充和核实。

  第十一届中国私募金牛奖评选已于2020年1月2日启动。参评机构可通过中国私募金牛奖官方报名网站(www.jinniufund.com)进行数据提交。本届评选方案及参评须知详见中国证券报微信公众号(ID:xhszzb)、中证网官网金牛专区和报名网站首页。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评选在策略类型的划分上有一个新的变化,即将往届的“宏观期货策略”拆分为“宏观对冲策略”和“管理期货策略”两类分别进行评选。参评机构须提交私募基金管理人和投资经理管理的全部产品数据,且应保证净值数据的真实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