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成核心趋势混合基金6月7日发行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 据悉,由韩创拟任基金经理的大成核心趋势混合基金(代码:A类012519,C类012520)于6月7日起正式发行。

  资料显示,韩创目前为大成基金股票研究部总监助理,具有9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他曾任招商证券建材行业研究员,2015年6月加入大成基金后负责周期组研究,产业资源丰富。2018年10月升任基金经理,能力圈覆盖上游周期行业、中期制造业以及下游的以汽车为代表的可选消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