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年内收益翻倍 信诚新兴产业基金规模突破百亿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翻倍基再度来袭。数据显示,截至上周末,信诚新兴产业基金今年收益实现翻倍,以103.64%的收益位列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信诚新兴产业收益也实现了翻倍,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连续近两年实现收益翻倍的基金。业绩与规模形成了良性循环,信诚新兴产业三季报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基金规模突破百亿元,较二季度末增长近6倍。

  从业绩维度来看,信诚新兴产业夺得多项冠军。数据显示,截至10月25日,信诚新兴产业近一年收益率为181.07%,在同类1352只基金中位列第一。拉长期限来看,业绩更为亮眼。具体而言,近两年收益率为352.83%,在同类825只基金中排名第一。近三年收益率为475.88%,依旧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

  优秀的业绩叠加投资者的大量申购,信诚新兴产业规模也实现了跃升。基金三季报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信诚新兴产业规模达到101.96亿元,较二季度末增长571.64%。

  作为信诚新兴产业的掌舵人,孙浩中投资研究经历超过14年,长期深耕于新能源(电动车+光伏)、先进制造等领域,在实践中不断打磨总结自己的投资框架,形成自己的一套投资哲学,即景气、格局、估值三因素构建组合,短中长三维度买入个股。他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在光伏、新能源车、清洁能源发电、输配电设备等细分领域寻找投资机会,持续寻找以能源变革为核心的泛制造领域具备较高性价比的标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