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普洛斯设立首支越南物流开发基金 总投资规模11亿美元

张凌之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1月21日,普洛斯宣布设立越南物流开发基金一期(下称“GLP VDP I”),总投资规模为11亿美元。该基金已获众多机构认购,投资人来源多元化,其中包括来自亚洲、欧洲、北美和中东的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和保险公司。

  据了解,GLP VDP I 专注于大河内和大胡志明地区的现代化绿色物流基础设施,已投资开发六处园区,总土地面积接近90万平方米,并有充足的项目储备。因此该基金将成为东南亚最大的物流开发基金之一。此次募资,普洛斯迎来了新的投资伙伴,其中包括管理荷兰养老基金的APG资产管理公司(APG)和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全球性金融服务机构宏利金融公司(Manulife)。

  SLP是普洛斯在越南的资产投资与运营平台,拥有一支由30多名员工组成的优秀本土化团队。SLP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业务的核心,致力于实施一系列ESG项目,践行负责任投资,以促进越南的经济和民生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