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景顺长城研究驱动三年持有混合基金28日起公开发售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为布局2022年投资行情,拟由景顺长城基金绩优基金经理刘苏管理的首只“持有期”基金——景顺长城研究驱动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10949;下称“景顺长城研究驱动三年持有混合基金”)于2月28日起公开发售。

  刘苏是一名具有17年证券从业经验、近10年基金管理经验的基金经理。刘苏表示,在长期投资中,一贯秉承“好行业+好企业+好时机”的“三好”投资理念,强调行业均衡配置和长期增长的个股选择思路。在行业配置和个股选择方面,会在精选好行业基础上,秉承均衡配置思路,争取在市场周期波动的环境中获取更稳健的超额收益;此外,还会从商业模式、行业成长性、行业格局、企业竞争力和估值等五个维度均衡评估个股,挖掘具有长期增长潜力的股票构建投资组合。

  展望未来,刘苏表示,市场风格可能继续均衡化,投资应更多关注景气改善或长景气逻辑下估值合理的优质公司。新基金投资方面,刘苏表示,行业选择上将会重点把握顺应国内居民消费升级需求的大消费行业、受益于全球互联网产业持续快速发展的互联网行业、不断升级的先进制造行业以及医疗服务行业。公司选择上,他表示将会重点聚焦三类公司:产品或服务难被替代且有定价权的公司、已被证明存在显著竞争优势的公司、处于周期底部且估值预期较低的成本领先型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