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天弘基金:自购1亿元偏股基金 累计持有旗下权益类基金超13亿元

王宇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3月17日,天弘基金发布“运用固有资金投资旗下公募基金”的公告。公告称,天弘基金已于2022年3月17日运用固有资金1亿元申购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并承诺持有时间不少于1年。

  据了解,天弘基金本次运用固有资金1亿元分别认购了旗下4只主动权益产品:天弘创新成长A2000万元,天弘互联网2000万元,天弘医药创新A4000万元,天弘云端生活优选2000万元。

  天弘基金表示,一直以来天弘基金持续通过固有资金大额自购与广大持有人同行,助力投资者实现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共享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红利。天弘基金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3月17日,天弘基金合计持有的旗下公募基金产品总金额超28亿元,涉及65只产品,均为非货币公募基金。其中,持有权益类基金合计超13亿元,具体来看,主动权益类基金持有超10.7亿元,权益指数基金持有超2.3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