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交REIT上市首日交投活跃成交近7亿元

葛瑶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葛瑶)4月28日,华夏中国交建REIT(简称:中交REIT)在上交所上市,截至收盘累计成交6.99亿元,成为当日唯一成交额破亿元的公募REITs,单只产品成交额占当日成交总额的82%。  

  活跃的二级市场交投,折射的是投资者对中交REIT投资价值的认可。资料显示,中交REIT是2022年首单公募REITs,首单央企高速公路公募REITs,首募规模最大的公募REITs。项目底层资产为湖北省武深高速公路嘉通段,属于我国南北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沿线人口众多、经济发达,路网通行需求旺盛。发行期间,中交REIT获得市场广泛关注,吸引超1500亿元资金参与,公众发售部分配售比例仅0.84%。中交REIT是中国交建旗下高速公路资产的唯一上市平台,未来扩募潜力可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