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平安元和短债基金成立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5月19日,平安元和90天滚动持有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平安元和短债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于5月17日成立,首募规模4.68亿元。

  该基金投资于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短期债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该基金投资于可交换债券、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比例不得超过基金资产的20%。

  该基金由周琛担任基金经理。周琛于拉夫堡大学硕士毕业,先后担任五矿证券助理研究员、交易员,2012年8月加入平安基金,曾任基金运营部交易岗、投资研究部固定收益研究员,现任基金经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