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618”喜迎家电销售“开门红” 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迎来布局良机

王宇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一年一度的“618”如期而至,家电销售取得“开门红”。对应到资本市场,聚焦家电行业优质上市公司的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也迎来布局良机。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追踪的国证龙头家电指数,成分股集中于家电领域中的龙头。国证指数官网显示,截至6月15日,前5大成分股累计权重占比近60%,包括格力电器、美的集团、海尔智家等。

  天弘基金表示,龙头家电企业依旧是机构寻找的稳增长、高股息的配置品种,尤其是前期在机构资金中处于低配的低估值板块。当前国证龙头家电指数整体市盈率在15倍左右的历史低位,投资配置性价比凸显,标的指数重仓股处于近十年的底部区域,有望迎来机构配置的再平衡。借助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一键布局家电龙头,是不错的选择。

  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基金经理为沙川,获南京大学数学硕士学位,拥有10年证券从业经验及4年基金管理经验,其所在的指数与数量投资部现有投研人员18人,部门自建有风险模型、归因系统及基金投资管理平台,高效保障基金运作,同时大数据行业研究组以特色数据为抓手深入挖掘行业图谱,构建自主行业数据库辅助投资决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