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西部利得基金2022中期投资策略会启动

徐金忠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7月20日,西部利得基金2022年“把脉市场,谋定而动”中期策略会启动。此次西部利得基金中期策略会共有七个主题专场,除了7月20日的主会场,7月21日至7月28日还将有宏观固收、量化、权益、固收+、ETF和FOF等多个主题专场,多位投资大咖与投资者们共话投研成果,把脉下半年A股市场。

  在7月20日的主会场中,西部利得基金董事长何方、总经理贺燕萍、副总经理王宇携手重磅嘉宾,探讨展望2022年下半年市场的风险与机遇。

  西部利得基金董事长何方指出,2022年的市场环境中,西部利得基金表现出了相对稳健、稳中有增的发展态势,离不开投资者、合作伙伴、股东方的信任和支持。何方强调,西部利得基金虽然通过特色业务逐渐被市场所熟知,但仍需做好三点,包括细化产品明确风格、强调陪伴与服务投资者以及坚持冷静并着眼长期。

  此次策略会上,西部利得基金副总经理王宇表示,未来国内信用水平企稳,随着政策底的到来,企业经营复苏将会分化,因此看好权益市场的结构性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