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广发招阳两年持有FOF3月13日起发售

万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记者获悉,广发基金推出拟由杨喆管理的偏股混合型FOF——广发招阳两年持有FOF,3月13日至3月31日,该产品将在招商银行等渠道销售。

基金合同显示,广发招阳两年持有FOF是混合型基金中基金,权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为60%-95%。广发招阳两年持有FOF有三个特点:一是权益仓位设计相对较高,能更大限度地把握权益资产的投资机遇;二是产品采用FOF形式,有助于发挥FOF投资二次分散风险的优势;三是两年持有期设计,有利于引导投资者通过中长期投资分享优质企业增长的红利。

除了产品特色,基金经理也是投资者挑选产品时重点考虑的一大因素。资料显示,广发招阳两年持有FOF拟任基金经理杨喆,她从2008年步入证券行业,2013年走上投资岗位,是市场中首位管理百亿FOF的基金经理。她始终秉持稳健为先的理念,追求组合的高性价比。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在震荡下跌的2022年,由杨喆管理的广发核心优选在22只混合型FOF(权益资产60%-95%)(A类)中排名第2。

展望2023年,杨喆对A股的投资价值持相对乐观态度。她表示,去年制约权益市场的主要因素均有明显改善。例如,国内经济方面,稳增长仍是国内政策核心,生产和消费数据开始回暖,企业和居民信心逐步恢复,助力社融增速重回上行通道。海外方面,随着美国通胀数据环比回落,美联储加息放缓,对国内风险偏好的影响有望从负面压制转向正面支撑。

从企业盈利周期来看,企业盈利高点回落已接近尾声,在供给出清、需求复苏,叠加低基数的背景下,企业盈利有望企稳回升。从估值水平来看,A股估值经过2022年的调整,已回到相对底部区域。综合来看,杨喆认为,随着国内经济持续复苏,A股有望迎来估值和盈利的双重修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