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南方基金获得基金投顾顾问服务金牛奖

张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韵)3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一届基金投顾金牛奖颁奖典礼上,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基金投顾顾问服务金牛奖。

  此次基金投顾金牛奖评选主要是从顾问服务、投资者获得感、智能科技、业务创新等方面对基金投顾机构进行综合评价。

  据了解,国内基金投资顾问业务试点三年多以来,南方基金持续加大投入,在投资端夯实跨资产、多策略核心能力,在服务端打造全流程、精细化客户陪伴体系,在科技端构建数智化平台全面赋能,塑造了值得客户信赖的“司南投顾”品牌。

  南方基金介绍说,目前公司投顾服务团队专职人员共54名,南方基金“司南投顾”累计签约金额已超过130亿元,累计签约客户数超50万,开发10余个母策略,客户陪伴服务触达超500万人次。

  南方基金表示,加快向买方投顾转型是资管行业强根基、谋发展的必经之路,是更好地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关键举措。展望未来,公司将持续开展各类投资者保护与教育工作,并运用智能投顾、智慧客服等创新手段,将投资者教育工作做深做实,为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做出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