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诺德基金杨雅荃:地产板块估值已进入底部

张凌之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10月26日,沪深两市微跌,申万一级房地产指数下跌2.07%,排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之末。 

对此,诺德基金研究员杨雅荃认为,中长期房地产行业正朝着更为平稳健康的方向发展,目前行业发展中遇到的短期颠簸可能会影响一些经营上比较冒进、管理效率较低的公司,但对稳健、管理效率较高的公司来说并不存在较大的影响,目前也正处于新一轮的洗牌过程中,优质的公司有望在这一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从估值方面来看,整个地产板块的估值已经进入底部,优质公司的安全边际较高,是逐步加大配置的好时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