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基金程洲:预计二季度前半段市场依然处于整固蓄势的状态

徐金忠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4月22日,国泰基金发布旗下基金产品一季报。国泰基金基金经理程洲表示,市场关注的“政策底”和“市场底”可能已经共振同步出现,但市场要“V”型反转可能也比较难,预计二季度前半段A股市场依然处于整固蓄势的状态。 

  程洲表示,需要更多地观察到国内稳增长政策力度的加码和效果的体现,更多地观察到俄乌局势真正缓解的信号,更多地观察到市场情绪和资金流入的逐步恢复,市场才可能会启动一轮上升行情。

  程洲表示,继续看好制造业的投资机会,具体而言,在周期方面继续看好积极拓展第二成长空间的大炼化和大化工龙头企业,在医药消费方面看好肉制品、乳制品龙头和特色原料药公司,在成长方面围绕新能源、半导体和军工产业布局新技术应用的中小市值公司,在具体品种上更加关注有质量的增长和合理的价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