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诺安基金:当下重点关注估值低位和预期低位品种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5月6日晚间,诺安基金发表观点称,6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险守3000点大关。短期内,A股市场将处于蓄势整固阶段,长期来看将会回归到基本面逻辑驱动的常态上来。当下可重点关注估值低位和预期低位品种,同时关注海外市场变动对于A股的影响。

    诺安基金认为,6日A股调整主要是受到海外动荡因素影响,一方面,美国国内对于经济衰退担忧情绪浓厚;另一方面,美联储加息以及多国跟随开启加息周期,美元指数走强,人民币持续走贬。但对于未来的A股市场,会回归到基本面逻辑驱动的常态上来。在财政政策积极落实、货币政策持续宽松背景下,市场预期将会得到改善,当下可重点关注估值低位和预期低位品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