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中国资产对外资具备相对吸引力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6月23日晚间,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发表观点指出,在国内经济持续复苏背景下,中国资产对于外资而言具备相对吸引力。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表示,就全球范围而言,在美联储主席最新表态后,美债利率有所回落,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11.8个基点报3.164%。但美债利率回落有利于权益资产估值抬升,从风格角度而言,成长股受益会更为明显。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表示,国内经济复苏迹象显现,有助于吸引外资持续流入。行业机会上,基于国内稳增长政策进入发力期,预计投资、消费等数据有望延续改善,中游制造行业受益于成本降低、需求回升,基本面也有望边际改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