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趣时资产章秀奇:预计接下来两月市场保持偏暖基调 看好高端制造等行业

王宇露 见习记者 张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 见习记者 张韵)11月7日,趣时资产创始人、总经理兼投资总监章秀奇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2金牛资管高峰论坛”上表示,接下来两个月的市场预计会保持偏暖基调。

章秀奇对明年A股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A股从2021年回调到现在已将近两年,这样的调整幅度在历史上看已经是很大的调整幅度。明年股票市场存在一些投资机会。”

章秀奇表示,会比较看好一些国内重点扶持行业,如一些自主自强类的科技相关行业。“这些行业本身的市场份额相对较低,这一块应该会是未来重点扶持的方向。”其次,也非常看好中国比较优势强的行业,如高端制造等。未来可能会有不少优秀企业走出去,投资机会值得期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