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易方达基金李国强:央企科技引领主题ETF值得关注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3月16日至3月17日,由私募排排网、易方达基金主办,永安期货联合主办支持的第十七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易方达基金董事总经理、零售板块执行委员会委员李国强在主题演讲时表示,目前国内行业主题ETF已经建立了“完整的图谱”,发展趋势正在从“全面覆盖”过渡到“聚焦重点”,并慢慢向国民经济的发展重点领域聚拢。2023年ETF基金的投资热点可能还是在行业主题上,特别是央企科技引领主题,值得重点关注。

  此外,李国强还认为,经济复苏给权益投资带来了更多机遇,在日益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如何合理投资及布局策略,正在成为投资关键。在经济复苏的宏观背景下,ETF基金可能将有更多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