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凯银投资违规销售私募基金 被浙江证监局责令改正

和讯网

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图:基金业协会网站)

  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图:基金业协会网站)

  近日,浙江证监局披露2016年对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监管措施的决定。

  浙江证监局表示,经查,发现凯银投资存在以下行为:

  一、凯银投资管理的“凯银传媒文化资产管理计划”向26名投资单只私募基金金额不足100万元的不合格投资者募集资金,且未与上述26名投资者签订基金合同。

  二、凯银投资将管理的“凯银龙腾4号资产管理计划”基金资产中的4447万元拆借给母公司德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述资金拆借行为不符合基金合同约定的投资范围。

  浙江证监局指出,以上事实有基金合同、基金投资人名册、基金财务明细帐等证据证明。上述行为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一条、第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的规定。根据《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三条规定,决定对凯银投资采取责令改正监管措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