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基协注销26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王宇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11月18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协会”)发布公告称,深圳市鑫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26家列入失联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达到公示期满三个月且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注销条件,协会将注销该26家机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并将上述情形录入资本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

  已注销机构不再具有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不得再以私募基金名义展业。已注销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和相关当事人,应当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协会相关自律规则的规定和基金合同的约定,妥善处置在管基金财产,依法保障投资者的合法利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