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盈科资本“金梧桐产业落地计划”新项目落户淄博经开区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盈科资本12月5日发布消息表示,该创投机构实施的“金梧桐产业落地计划”近日迎来一项新项目的落地。惠州亿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亿鹏能源)宣布完成新一轮1.8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盈科资本和淄博经开区产业基金共同参与,所融资金将用于亿鹏能源在山东淄博经开区建设华北区域的生产基地及扩大相关销售渠道。

据了解,2022年4月,盈科资本宣布全面实施“金梧桐产业落地计划”,发挥盈科资本储备落地企业众多的资源优势,批量化推动具有产能落地需求的企业与具备产业落地条件的地方政府合作,促进企业新建产能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成长,从而实现企业落地、政府招商、投资机构的多方共赢。该产业落地计划实施以来,已高质量推进了包括城满电、乐威医药、格派镍钴、爱宠生物等项目落地,此次亿鹏能源项目在淄博经开区的成功落地,是这一计划的又一次实践,表明金梧桐计划已顺利进入系统化、批量化实践阶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