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基康仪器、格利尔、雅葆轩3家公司北交所过会

盛波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波)9月28日,北交所官网显示,3家公司同日成功过会,分别是基康仪器、格利尔、雅葆轩。其中基康仪器是被暂缓审议后二次上会。

  基康仪器主营业务为智能监测终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提供安全监测物联网解决方案及服务。公司是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格利尔主要从事照明产品及磁性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照明、新能源、通信、工控等领域。

  雅葆轩主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印制电路板电子制造装联服务,产品涵盖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工业控制三大系列多个品种,应用于汽车、家电、工控显示、电子信息、安防等领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