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慧为智能将于11月9日北交所上市

盛波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新三板公司慧为智能11月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11月9日在北交所上市,同日从新三板摘牌。

  慧为智能发行价为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8.63倍,发行股份数量为159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28亿元,用于智能终端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战略配售环节,公司引入广州菲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海红天远微电子有限公司、金证资本、嘉兴大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丹桂顺资管5家战投。网上发行环节,9.26万户投资者参与打新,网上有效申购倍数为158.9倍,网上冻结资金约为198亿元。

  资料显示,慧为智能是一家以ODM模式为主,专业从事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终端产品的解决方案。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的终端领域覆盖消费电子、商用IoT智能终端等。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9亿元,同比增长2.14%,净利润为1510万元,同比增长16.3%。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