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务部:第128届广交会多措并举推动内外贸对接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娅)商务部微信公众号商务微新闻10月25日消息,第128届广交会于10月24日在“云”端圆满落幕,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介绍本届广交会总体运行情况时表示,本届广交会多措并举推动内外贸对接。挖掘参展企业内贸亮点,多渠道、全方位招商宣传,精准触及境内优质采购企业。为具有内贸意向的参展企业,在云展厅为超百万件展品标识“可内销”标签,支持一键筛选快速定位。线上线下相结合举办首场“国内国际双循环,内贸外贸齐驱动”活动,吸引约100位采购团体代表和40多家参展企业参与。加大境内采购商邀请力度,共有1.37万名境内采购商注册观展,境内采购商累计向参展商发起即时沟通5.78万次,达成意向订单1025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